過年大家都會買什麼東西?做什麼呢?

新衣服?新鞋子?打牌?

過年這些事情,感覺是人人都會做的呢!

說到打牌,一定都會買零嘴吃吧!

過年家裡都會囤積很多的零食~

打牌吃、看電影吃、親朋好友吃!

既然都要買了怎麼買最讚呢?

當然是到LINE購物囉~

從LINE購物出發~不但可以買到本來就要買的東西!

還可以有 LINE Points回饋 耶!

是不是很棒!

未命名.jpg

現在下面就來看看我怎麼購買吧!

到LINE錢包點選LINE購物

IMG_2243.PNG

接著找到你想購買的地方連結!

從下方的回饋點進去可以看到不同地方的回饋!

IMG_2244.PNG

看到沒~很多地方通通都有回饋耶!

這真的是太棒了!

IMG_2245.PNG

因為我想去蝦皮商城購買零食!

所以我到商城去了~1.5%回饋唷~

IMG_2246.PNG

我買了某三的零食~因為達到一定的金額還有免運呢!

IMG_2845.PNG

看寄來的時候滿滿ㄧ箱~

夠我吃整個過年了~

而且還很貼心的送了一個小紅包~

IMG_2701.jpeg

看看我這個小吃貨~買好多哈哈!!!

 

IMG_2703.jpeg

arrow
arrow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