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之芳庭在台中可是頗有名的觀光地唷~

還沒進到裡面,光是來的路途中風景就不錯了呢~ 

裡面的餐廳"親親♥我的家"是需要預約的唷~

在電視上之前有看過

裡面很漂亮~感覺很不錯!

不過我們沒預約也沒進去吃~

只是在門口看看ㄟˊ咦

有去的人在跟我說好吃嗎笑

好不敬業的介紹 

園區有很多一間一間的房子

每間裡面都有不一樣的東西

有吃的有買的有參觀的~

到處都很漂亮~很適合拍照~

可惜我都沒有拍得很漂亮委屈

下面中間那隻~是我跟寶貝的乖兒子"便乖"

是白色迷你兔唷^^

可愛吧羞

到處都是適合拍照的地方~

也可以買點吃的,坐著聊天或是放空看風景

我很喜歡這樣放空看著四周

讓人很清靜悠閒的感覺

(門票可以抵消費唷)

好久沒帶我家便乖出門散步了足感心耶

所以今天我們還特地帶他出來散步唷^^

蠻多人會帶狗狗來的~

也看到許多可愛的小狗^^

 

心之芳庭網址:http://moncoeur.com.tw/

門票售價:200元 晚上6:30過後免收門票

(平日折抵消費200 假日折抵消費100)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

電話:04-2239-89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