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以前本來就很喜歡吃米苔目冰~

某天,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間冰店

剛好又是個大熱天怒怒怒當然要去吃看看阿

這是一間蠻小的店~

雖然照片經過我自以為很好看的美編~笑

不過應該還是看得到一大堆的米苔目吧!

除了米苔目之外,還有粉粿、仙草、粉圓

當然 我愛吃的是米苔目+粉圓親

這就是我叫的唷

被挫冰擋住,看不清楚料ㄟˊ咦

經過我的攪拌後,有沒有看起來很解熱喔~耶!

哈哈,我們開動了ROES餓餓

 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

價錢:約30

店家地址: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1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