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是當天臨時決定要去的展覽!

因為呆在家實在是太無趣了

於是想到有氣球展(也去了Line展)

就去看看了~

沒想到氣球展其實很豐富耶!(跟Line比起來我喜歡氣球)足感心耶

而且可能大家都跑去隔壁的Line了,氣球展的人比較少 喔~耶!

比較普通的氣球我就不放了!

下面放的都是我喜歡的︿︿

 

下面這四張,都是知名的畫用氣球做成的唷!!

整體作的超級像!誰會想到用氣球做這個呢?

網誌用圖0157.jpg

 

下面這幾張個人覺得很有趣!

例如那個氣球看似普通~

其實他有燈光在照射,會出現不同顏色!

哈哈,可以滿足一下我的少女心 親

網誌用圖0158.jpg

 

這6隻,個人認為是氣球展的看點之一!

雖然我沒有偏愛這種英雄系的電影~

但是看到這個難免會WOW一下

網誌用圖0159.jpg

 

氣球展有很多區域

每個區域都各有各的特色

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拍照

因為真的是很夢幻!!

話說,右上角這張,總算滿足我老公釣大魚的願望啦 喔~耶!

網誌用圖0160.jpg

 

哇~看到遊樂園主題的氣球!

真的是會WOW 裝可愛(害羞)

網誌用圖0161.jpg

 

還有很多可以互動拍照的氣球!

憤怒鳥!哈哈!超可愛

→圖片製作完才發現下面兩張跑位了 汗

真的是很懶的個性...所以就不重放了!

應該是看得出來熱氣球跟馬力歐啦!

網誌用圖0162.jpg

 

氣球展跟Line展的活動已經結束很久了

所以就不放上展覽資訊了!

以後還有展出的話,倒是很建議可以帶小朋友去看看唷!

另外,Line展的照片就不PO了

因為實在是排隊排很久很多照片都沒拍好 切

又不好意思一直拍,後面的人應該會翻我白眼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氣球展 台中世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