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希已經快要6個月囉唷!

正是處在幾乎所有東西都塞嘴巴的時候! 足感心耶

所以平常給她的玩具,不是磨牙的、就是布球

收到拉梅茲的玩具時,我驚呼了!! 裝可愛(害羞)

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喜歡了! 裝可愛(害羞)

如此繽紛的色彩,連我這個大人都看了好喜歡呢!

請看↓

IMG_6163.JPG

★拆開之後要先清潔後再給寶寶使用唷☆

因為頭的地方有音樂,我擔心機洗會壞掉!

我還特地打電話到廠商那問一下如何清潔!

客服人員跟我說用濕布擦拭就可以了!

下次髒了我會丟看看洗衣機的,因為爬文後說可以機洗!!

 

小希看到重重的第一眼,竟然是尖叫 感動(嘩)

看她興奮的樣子,真可愛♥

而且立馬用她的嘴去跟蟲蟲熟悉了!

可以看到,除了頭,它的身體有7節!

每個材質都不一樣唷,可以刺激寶寶的發展以及手腳
(有買過類似布球的就知道,這種玩具觸感很好)

而且,除了材質以外捏起來的感覺也都不一樣!

其中有兩節,分別在頭尾,是有鈴鐺聲音的
(而且是不一樣的鈴鐺聲)

中間有幾節還有塑膠袋的聲音,寶寶最愛 開心(ㄏㄏ、ㄎ、哈)

而頭部的位置,按下去有音樂唷!

小希現在偶爾會自己按出音樂了!

IMG_6164.JPG

翻過來背面,是尺唷!

總共60CM,可以計入寶寶的成長?

可惜小希已經超過60CM了!

IMG_6165.JPG

看看小希跟蟲蟲一起玩!

IMG_6170.JPG

IMG_6171.JPG

現在已經跟蟲蟲是好朋友了!

每天都會抱一下蟲蟲!

然後咬一下蟲蟲的小屁屁!? 哇哩咧

IMG_6263.JPG

IMG_6264.JPG

購買連結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earch?m=list&sid=funbox&ccatid=169&path=64,16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